页面

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大锅

孩子学校的考试终于结束了

昨天是最后一天考试... (可以松懈下来)


这个星期4就是学校的儿童节
女儿有份在哥哥的学校比赛唱歌
女儿很担心...担心什么?担心哥哥“投诉”她唱的很难听 (女儿自己跟我说的)
我安慰她尽量唱好好听就可以了
哥哥,不要听的话麻烦把你的耳朵自动关上


学校的老师每天都会叫有比赛的同学练习一次
一班有4个同学参加比赛
2班就有8个


接女儿放学的时候
老师“突然”跟我说:“幼儿园的毕业典礼,我安排你的女儿独唱一首歌”。
就唱这首儿童节比赛的歌曲
我...嗯!应该OK吧!
老师说儿童节比赛唱歌是没有音乐的,毕业典礼的就要。
惨了,要音乐...我的DVD片都不知道还有在吗?
不见的话不是“大锅”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