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Deepavali假期

Deepavali遇上星期五,老公休假带我们去马六甲市区玩。
吃点心当早餐之后就去JJ
孩子们最喜欢的咯!就是打game
拍了一些照片顺便练习一下这个slide,费事久没有练习会忘记。







关于那个在睡觉的uncle,我也不想拍到他的...
很奇怪怎么会在里面睡觉???
在里面不是要顾小孩子玩游戏的吗?还是偷偷跑进去里面吹免费的冷气睡觉?
无言中.....

午餐我们去吃sushi king
是孩子们吵着要去吃(其实我也不想去吃这个,因为老公好像不是很喜欢寿司)
没理由他要“配合”我们勉强的吃...
发现孩子的口味跟我很像,我喜欢的他们也喜欢。还喜欢吃pizza
最后老公陪我们一起去吃喽~

女儿最喜欢吃的就是上面有虾的寿司
一口气吃了2盘
而且还是同一个款式的虾
叫了2个套餐和吃了9盘的寿司
一共要RM70++(吃了出来流了一身的血)够力!
结账的时候服务员问我要不要申请会员卡,马上可以折扣10%
会员卡要付费RM20,不过她们有赠品送。

赠品包括:RM20的礼券(明年1月1号才可以用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桌上日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装东西的容器一个

说明了=会员卡是免费的咯!(我知道这个是行销策略)
只怕你不来吃罢了
1年通常只吃2-3次,应该还可以借人用瓜?不要浪费...
谁要借的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