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爱心面包

看见一本做面包的书,材料简单做出来的面包好漂亮。
我当然是有杀错没放过,快快买材料就开工。
发酵好之后就开始做爱心型的面包。
用了我很多爱心做出来的面包,一一排在烤盘上。
 
原本要分开2次来烘烤的,我懒惰。
最后我的爱心通通很拥挤地,挤在一起。
 
 
老大说:“咦!什么来的哦?”
我说:“是爱心面包。”
老大说:“像屁股。”(说完快快溜走)

又来了个老二
 
老二说:“妈妈,你少了一样东西。”
我说:“什么东西?”
老二说:“少了一条。”
我:(傻傻不懂他讲什么?)
老二说:“在上面加一条,就变成苹果。”
 
哗!亏你们的想象力还真是丰富。

 
烤盘忘记抹一点油了,有一点皮被粘着。

 
老大说:里面太多空空没有料的,下次要放在里面。
有的吃还要投诉的孩子。
看到吗?我的心碎了。哈哈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