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忙着弄电脑

今天载老大去补习的时候,在车里跟他闲聊了一下。

问他在补习中心那里学得怎样?有没有压力?老师教到怎样?

聊着聊着就聊到人读书来做么?

老大的反应很快就答我:赚钱。

话一出来我们俩个就在车里大笑,变态的俩个人。>"<

读书的目的不就是将来长大可以赚多多钱吗?

我跟老大说:读多书是为了自己,不是读给父母的。读的好将来对自己的事业上有就很大的帮助,所以你要用功的读书。

老大只是点头没有说什么?不知道他明白其中的道理吗?


今天玲JJ来我家帮我弄电脑哦!

什么都帮我换新的,现在打起字来还有点不习惯。

以前上英文版的我看不懂,现在她帮我换华语版的。(开心看的懂了)

可是还要时间慢慢去适应,因为copy和paste都换成了华语。

还不知道那里打那里。。。自己要慢慢摸索了。

很感谢玲JJ的帮忙,还帮了弄了整个下午。

不知道要怎样报答她。。。就给了她我今天我去打油送的KFC优惠固本送给她。

(我好像要请人家吃一餐哦!其实她帮我很多。。。明天请她去喝茶?)

呵呵!到时看情形吧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