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老大演讲比赛

今天是教师节哦~所以孩子们没有考试。。。
女儿的学校也是一样庆祝教师节,早上11点就放学了。

载了女儿就跑去学校看老大比赛演讲。
英语演讲先说,才到国语最后是华语。

老大说的是华语,所以我去到的时候老大还没上台。

看到我就说:现在很紧张叻!!!

我就跟他说:等下你演讲的时候看着

我。。。当其它人透明的~

深呼吸,深呼吸。。。


5M班的最后一个代表就是我家老大了。(一共有4个参赛者)
我看着他开始演讲。

唉!声音太小,又听不清楚。
还“念”到快快...好像赶着去哪里一样。

声音没有高低音,根本就是“机器人”在讲话。
最要命的是...念到快快没有时间吞口水。

念到一半“吞”一下口水...恶心到要S...(我叫他改掉这样坏习惯)
不然老师看到都反胃了,何况要得奖。(只有慢慢等的份)

最后比赛成绩出炉了。
我家老大“竟然”拿了第2名。

可以现象其他的参赛者比他还要糟糕。>"<
老大很开心拿到第2名,那天画画比赛也是拿第2名。

他自己说跟第2名有缘分。

我说:难道你不想拿第1吗?只差一步

了耶!

老大没有说什么...我也知道他也想拿第1.
下次在努力加油吧!为了第一名加油~




这次我很意外老大“肯”上台演讲。
以前老师选他比赛,他都是自动要退出的。

这次老大真的太棒了。
他勇敢的踏出了自己的第一步。

这次的演讲稿是老师选给他讲的。
那个稿我看过。密密麻麻的字有2面这么多...

我还骂那个老师笨蛋,给酱...长的演讲稿怎么背。
老大没有找我帮他练习,他叫老二帮他看他有念错吗?

就酱每次不断的练习,才有今天的成绩。
这...第2名来得不易呀!老大辛苦了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