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听妈妈的话

今天去做了最后一次的SPA ,12次终于做完了。要继续的话就要在付费了 我可能不会在去那间美容院了吧!(觉得她很会叫人家买产品)今天又介绍什么瘦身茶、女人保健茶、保护心脏的茶。。。一大堆。还给我看她的产品有什么功效之类的 我就使出我的绝招,我女儿放学了改次才讲。然后快快溜走。。。呵呵~我想找一间靠近我老大补习的地方,这样我就可以载他去补习我顺便做护理。(想的很周到)老大补习的时间是2个小时半,载他去了我又跑回家。等时间到了我又去载他,这样。。。不是很浪费时间和车油吗? 那天看到女儿学校后面有间新开张的美容院。(小小间的)想去那里问一下价钱,如果可以在那里洗脸是最好不过的了。(靠近老大补习的地方)现在老大一个星期补2天,就是星期五和星期六。(学校的不算)星期五有人帮我载他,星期六我就要自己载了。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最新的哥妹俩今天终于到了 ,等到颈都长了。“听妈妈的话”出的真是时候。我就快快翻开最后一页来看,八卦他生酱多孩子做什么? 原来是要有个女儿 ,可怜他老婆。。。我本身有3个小孩都觉得很辛苦了,何况要顾4个楼梯。生孩子对女人来说是件不简单的任务。(何况还要你要生男生女)人家说生一个孩子就等于一只脚踏进棺材。你说生孩子有酱简单吗?生下来还要顾他。。。1岁、2岁慢慢成长。可是,要有心里准备。 孩子长大了未必会听我们的话,有时还要看他们的脸色。(听年长的妈妈们说的)生孩子啦!生这么多干嘛?生出来气自己。。。(无言)所以,老板好好疼爱你的老婆。。。老婆在家顾小孩也是很辛苦的。(老板:多事。。。)我 飘走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