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我们是怪人?

今早跟君JJ、还有一个马来人JJ一起去喝茶~ 这马来人我们叫她rin...(还好不是韩国巨星rain) 8点多君JJ驾她的7人座位的车来载我们去喝茶了。我介绍她们去吃roti canai.个人认为那间的食物好吃。。。就酱我们3个一起出发了~说也奇怪?为什么有很多人在看我们? 汗死...我们3个人头顶有牛角吗?华人和马来人在一起有问题吗?一路上车外的人都会向车里面的人望。连在车里的rin 都说外面的人在看。 到了那里下了车,mamak 档的顾客都在看我们下车 天!我们真的有问题吗?rin 一下车就说,唉呀!要死做么酱多人看我们?(说马来话)不必理会他们。。。我们3个就傻傻走进去吃东西了。顾客很多每一张桌子都有人在用,我们3个只好“搭台”。屁股刚刚黏在椅子上,旁边的马来人就问说:你们是同事?rin反应很快回答:哦!我们是...(其实根本就不是 ,我们是朋友住在同一个花园。)那人又问:指着君JJ 说,做工穿酱的衣咩? (一看就知道是在家里穿的衣服)rin 又回复他说:吃饱才回家换衣做工啦!我很纳闷。。。华人和马来人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吗?马来西亚不是3大民族一起生活的吗?到底有什么奇怪的地方?我的头都快被我抓破了都想不出来 君JJ 很坏。。。知道我马来文不好硬硬要我加入她们。(君JJ的马来话好到。。。可以说比马来人还要好)我其实是很怕跟马来人沟通的,有时词穷说不出来丑痹了。有个洞的话我钻下去了 在那里吃东西,聊了一下下的天就回家了。好险没有出丑~老公大姐的女婿今天一早就来招我们买基金哦!基金。。。2年前有买过到现在都不知道有没有赚钱。买了就放它们在那里睡觉,一睡就睡了2年。现在应该叫它们醒醒了。。。看它们有没有生金蛋给我。哇咔咔~呵呵!没有亏就偷笑了还要它生金蛋。最近的股票升的很厉害,我呢!什么也没有买。。。(怕死)当它跌的时候,我们还要它跌更多 然后才买进给它睡觉。。。睡几久就要看它自己几时愿意醒。(就是升啦~)我只想把钱投资在不同的地方让它们升值。不要把一篮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面,这个太冒险了。放在银行做定期真的太少了,一个月只有2%的回酬。钱放在银行也不一定安全,怕银行倒闭,怕人家盗提。还是在家挖个洞埋起来吧!呵呵!(教坏小孩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