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转载GML

胖丁的第二本日记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我的第二本日记为了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。。。我的日记又开张了。 (不好意思权限有点高)首先先向潘帅说:对不起。。。阿姨骗人的,说不写了又写。还有对最近在烦恼爱情的可可妹妹说:阿姨辜负了你给的精华,对不起。还有对高高在上的有利大哥说:让你看笑话了,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。今天是我日记新开张的大好日子,先勉励自己几句话。从现在开始要认真的写日记,只可以写日记的心情记载。不可以骂人轰人。。。(尽量忍啦!)凡事要忍耐,不可太冲动,不然后悔就太迟了~ (大哥的话要记住)最近的天气炎热的很。。。就算冲了凉也是会觉得热, 我被烤焦了。3个孩子2个咳嗽,要命!女儿还咳到吐 刚刚才帮她抹干净,换好衣服。要晕了。。。希望晚上不要吐在床才好。不然就没有床好睡觉了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耶!老公的休息天。我应该会留在家里吧~孩子咳嗽不舒服。希望星期六会好有点。。。(女儿咳到比较厉害)星期六是卫塞节,我帮孩子们报名参加画画比赛。我呢!也不可能在那里偷懒哦!今年我会第一次抄“心经”,我已经打算好了。。。孩子在里面,我在外面抄。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。。阿弥陀佛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