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考试期间




隔壁安娣的女儿今天出嫁了。
早上8点多新郎车就到了。

我也鸡婆的跑去人家的楼上看热闹。
带了女儿和相机准备拍照去




郎才女貌耶!俩人都是澳洲留学生。
现在读完书在那里工作,而且还是那里的PR.

还买了那里的房子。
可是男方的父母催他们回国发展。 (新郎是家里的独生子)
爸妈的爱儿叻~

越扯越远了回来。。。。。

在那里看新郎和新娘敬茶给父母喝,还有家里的长辈们。
敬好茶就开始分红包给小孩子们了。

连我家的女儿也有 还开心到叫我帮她拍照。





一大早就起身去菜市了,为了什么?呵呵~ 为了椰浆
明天是教师节。
老大的班要庆祝所以叫我做燕菜给他带去学校罗~

还有他班上同学的妈妈也叫我帮她做一盘。(她是家教协会的会员)
她们要请学校的老师吃大餐。。。
答应她帮她做一盘,所以一共要做2盘。

本来2盘都是做四色燕菜的,后来想想做一样的老师不是吃到“显”
最后决定做番薯燕菜给老大。(不知道小孩子会吃吗?老大担心的很。。。)
我说:没有人吃就拿回来我自己吃啦~

害我忙了一个下午,今天都没有午睡到耶!累S...
孩子本来明天要考试的,可是明天庆祝教师节。

所以明天没有考试,换星期二开始考。
还没有帮孩子温习呢!
要是考到烂成绩回来,我又要被老公“轰”了。
一定会说我每天上网没有帮孩子温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为了孩子的成绩,这几天我应该没什么时间上网更新日记了。(不爽)

有时间的话,我尽量长话短说写日记。
在次祝考试的朋友。。。一起加油罗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