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就是因为你。。。

这几天我在留意一个人。。。
这人有点古怪,老是在针对我。(虽然没有指名道姓,我感觉她的剑在射向我。)

大家也猜到这人是谁吧!哈哈~ 就是神秘女了。
我在仔细的想分析了几件事。

1.我跟IWIN闹翻,我怀疑是她在搞小动作。(虽然我没有证据)

2.IWIN跟我闹翻的当儿她在那里拍手叫好。(如果是好朋友的话,她会酱做吗?应该会劝我们和好才对,可是。。。我心寒。。。她在那里叫IWIN 踩的好!!!)就是骂的好。。。

3.每次我发新的帖子摄影分享也好,美食帖子也好,她都会回复帖子给我。(自从我跟IWIN闹翻以后,她就没有在进来我的贴子发帖。很奇怪吧!)

4.我跟IWIM闹翻,她应该没有受影响才对。现在她看到我在GML的线上,她就会溜走。
(一定是做了亏心事,不然为什么怕我?)

唉!!!知人知面不知心。。。
这句在六年纪的时候,常常写这句勉励人家的话。

我到现在才明白其中的道理。。。!!!
上次马六甲历史城日还跟她一家人去云顶游玩,又去法国村。。。

从云顶下上还请他们吃一餐,知道她女儿喜欢吃炒栗子还“特地”买了一包。
她不好意思要收,最后只拿一半。

为什么?为什么?会这样?
我到底哪根葱得罪过她了~\(≧▽≦)/~

快点回想。。。
有了,可能就是那次了吧!

就是有利大哥要来的家的时候,我说要搞个网聚的嘛!
可是。。。大哥说他只想来我家作客,吃个家常便饭。

应该就是这样怀恨在心吧!(看我想象力几厉害下)
真的想不出我哪里得罪过她了耶!

啊!不然就是看我跟IWIN太好,眼红啦!

其实很想在GML开回我的心情日记,这次权限会放很高。(大妹,你可能进不来了)
原因其实很简单。。。就是不要给她看(ne ne ne ne bu bu )

大妹,这里还是照常运作不会停止。。。
因为我喜欢这里的安静~

心情日记会和这里差不多。。。
毕竟这里是我的部落格,心情的点滴会比较详细。。。详细到我怕又给人家轰!!!哈哈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