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缺少一架电视机

今天星期五哦!是我的shopping天。
老公休息带我去买东西。

买了什么?我买了2条腰带。(平时都没什么用,奇怪我会买腰带。)
就是看到很美才买下来。有没有用是另外一回事。

呵呵~还有“终于”买到一双跳舞用的鞋了~
要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鞋41号

脱下了放在地上看,那鞋长到吓死人不偿命~
买到就好,买到就好。就是怕买不到而已。

除了腰带、鞋子还有DVD机也买了2架。(一架是老公JJ要的,我帮她买)
之前买了一架放在客厅,今天的这架是要放在房间。

我家有2架电视机,其实还少一架。
为什么呢?

因为我有3个孩子每次都为了看电视而吵架。
我纳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可以看同一个波道吗?
就是不可以一个要看第3波道,一个要第7波。
一个要开DVD看唱歌。我的天哪!!!

有的看也要吵 要不要一人送一架给你们?
还是有谁不要的电视机可以送我?(众:快快闪人)

唉!!!要是有4个孩子的话 不知道会怎样叻?




还有......今天去车站买车票回娘家了。(高兴到飞起)
6月9号星期二才回。

星期五等老公来载我们回去。
期待假期的来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