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表演的梦

关于saman的事,老公还没有跟我说...也不知道现在怎样?
下午只看见他拿saman纸上来楼上找胶擦。

擦一擦又跑下去楼下了 汗死...
我猜想一定是叫人家帮他还吧!
希望这件事可以尽快解决。不然闹上法庭就惨罗~


换了新的舞蹈班慢慢地开始习惯了。
那里的环境、音响都比之前的好

6月尾有一场宴会,是为了欢迎新加坡的土风舞班而庆祝的欢迎会。

老师说宴会像平时一样,一张票RM30一个人。
到时还有6支舞蹈表演,还有大会赞助服装费一组RM150. (给班费的)

我们的舞蹈班开始在那里商量到底要表演吗?
后来问我:你要上台表演吗?

我吓呆..................还来不及反应。(根本就没有想过要上台)
她们又说:要是你要的话,就要配合我们练习。

她们给我时间考虑,说星期一给她们答复。
明天就是了耶!!!心里挣扎。

我本身很想,可是一想到我女儿我就................开始不敢想。

最怕就是练习到一半吵着要回家,那我不是给人家骂?
最后决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不要上台表演了。

可能等多2年吧!到时女儿比较大一点了也比较听话。

我才能打扮美美上台表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