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忙碌的卫塞节


今天好忙哦!差一点就没有时间写日记了。今天是什么日子酱忙呢?其实是有2件事。

第一。卫塞节。
第二。女儿生病。

早上我和老公带孩子们去吃早餐,吃饱我就回家拜家里的神。隔壁今天没有卖吃,所以今天一定要煮饭菜,不然老公跟员工没有饭吃。觉得今天的自己很笨。。。笨到不会说。还在马路跑来跑去,又要晒太阳为了什么?原因是我跑了4趟,够力吧!

第一次。10点半还以为佛学会已经开始浴佛了,笨笨的我去到那里刚好开始诵经。安滴拿了3本经书给我和孩子跟着念,我哪里会念?在那里装模作样就有。念了几首就快快溜回家煮饭去了。

第二次。女儿不舒服吃了药就睡过去了,刚好11点多快12点了我要去吃斋饭。叫老二在家看顾妹妹,我跟老大去吃,吃饱浴佛了又跑回来。

第三次。12点多要去佛学会报到,有参加比赛画画的人要提早去到那里。就酱傻傻叫女儿起身去比赛画画了,女儿基本上睡不到1个小时。(女儿坚持生病都要比赛,我都被她打败了。)女儿彩好颜色我又载她回家吃饭,因为刚才只是喝一瓶奶罢了。

第四次。去载孩子,顺便等比赛成绩出炉。在等待的当儿大家在那里唱佛曲,几好听一下哦!~看我今天是不是很忙很累呢?今天的图画纸跟2年前的一样,就是果果和美美在浴佛。(可以没有拍到照片)很意外吧!果果跟美美是主角耶!老二的图画纸就没有拍到,不过也是有GML的果果跟美美。(只有1-2年级的没有罢了)女儿最可爱。。。把美美的头发彩上“黄色”。我的天哪!!!我在那里:黑色!!!黑色!!!的喊她换颜色。(其他的随她怎么彩,可是头发不可能彩黄色吧!)最后彩到乱七八糟的果果和美美终于都完成了。(拍在手机有点蒙)最重要的是有那份参与感吧!毕竟女儿还不到4岁。而且也没有学过画画。

今天最大的收获是我家老大,拿了高年组第2名。还有一包RM15的红包,距离04年拿了一次到现在已经5年了。(老大高兴到。。。)老二跟女儿没有收获。。。不用紧啦!下次在努力罗!女儿看了医生喝了药,希望感冒快点好。。。不然我可没有的好睡觉。

明天是母亲节了耶!不知道孩子会做什么来讨我欢心?
其实。。。什么也不需要做,我只要家人健健康康就好。
这比什么都重要不是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