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第几名可以拿什么?

记载昨天的一些小事:

星期五的早上,载女儿上学后就直接去马六甲市区。老公拿tanggi去洗,还有顺便去买货。放下了东西就去医院看员工的爸爸,他爸爸因为工作出意外受伤。 就在早上10点左右就到达医院,停车位还真是难找。在那里转了好几圈都找不到位子,气。。。什么烂鬼医院,停车位都没有。 到了那里没有理由就这样不上去了,等罗~不然还可以做什么。>"< 不知道过了几久终于等到位子了 ,停好车就上楼去了。

老公问:在几楼吓?
我:不知道耶!
老公:还不打电话去问?
我:哦...
我:电话不通耶~死定...
老公:没办法就只好上去问了,他爸爸叫什么名吓?
我: 我不知道。
老公: 现在怎么办好?

我们只知道他爸爸叫什么seng罢了。OK...这些不必去里它了上去才说。那里知道上了去里面的保安说:现在不是探病时间。看了看外面的看板。

6:30-7:30 (这个时间鬼会有人来探病)
12:30-2:00 (这个时间应该很多人来吧!停车位难找)
7:00-8:00

walau,还有1个小时多才可以进去耶!酱要怎办好?就在那里跟老公嘀咕一下就不等了,我们买东西去。就酱,我们带去的东西又带回家。 医院附近就是tesco,我们俩公婆就去那里吹冷气·。买了一些日常用品,就在那里吃午餐。今天很高兴耶!我们回到了拍拖的感觉 ,没有孩子在身边气氛就是不一样。买了食物就在那里慢慢的享受食物的美味,慢慢吃慢慢聊.....吃饱就倒回去拿刚刚拿去修理的东西,这时也刚好弄好了。 时间刚刚好~拿了东西就回家载老大。(老二和女儿今天家公负责帮忙载)

回到家冲好凉休息一下就去tampin交流了(舞蹈班)坐巴士去6点去到11点才回到家。(孩子老公负责,今天我最大)呵呵~

假期开始了,孩子每天在家吵到半死。一直吵着买这个买哪个,真是给他们烦死了。还一直问考第几名有什么奖品可以拿?还自己写了一张纸黏在墙壁上。以下这个是老二打的字

1st:disneyland
2nd:ps3
3th:ps2
4nd:买一个玩具(RM 10-20)
5nd:买一本漫画书
6nd:买一片CD
7nd:鞭10鞭
8nd:鞭20鞭

做么我看来看去都是看到ps的东西???这个东西吵很久我都没有买给他们,为什么?原因就是怕他们眼睛坏啦~一直死命的盯着那游戏机,眼睛怎么会不坏呢?所以就从来不买给他们。 孩子一定讨厌死我了,恨这妈妈怎么这样不通情达理。人家喜欢的东西又不能买,自己又常常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孩子我是为你好耶~ 最近孩子好像偷偷在写人家。我叫他在GML那里写,可是他不要。每天晚上躲在房间里面写写写......我想去偷看哦~哈哈...被孩子抓到他被他打搞不好哪天他乱乱放日记簿给我看到的话...不关我的事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