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哈哈!我被骂了

昨晚为了我的日记写到很迟才睡。。。
都已经12点了。

女儿在房间咳嗽到要命,我在外面根本听不到。
结果老公出来脸嘿嘿酱。。。问我:你有酱忙咩?叫你酱大声你都没有听到。

女儿在房间咳到要命。
就快快关了电脑跑回房看女儿去。

拿水给她喝,喝了之后比较好点了。
可能喉咙干/ 痒吧!

现在白天的电脑都不是属于我的了。
就连现在用电脑也是乘家公去楼下喝茶,我才可以碰一碰。

奇怪电脑是我的耶!不是我没时间用才轮到他的吗?
几时变成是他要用我就要等???

难道这是所谓的风水轮流转?
天哪!又要等晚上才可以用?我不要像昨天一样被骂!>"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