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解释需要吗?

前几天想了很久要不要跟IWIN解释清楚我们之间的误会。

也没想到有利大哥会来跟我分析,我们俩个之间的误会。

大哥可是个大忙人来的,还要害他忙上加忙 >"<

当初想过要是我先开口的话,就证明错的人是我。

因为全部的事情因我而起的。。。

大哥的分析很对,没有所谓的对错。

要是失去了这位好朋友,绝对是可惜的。

提起了勇气给她发了短消息,问她我们之间还有朋友可以做吗?

也幸好收到了她的短消息说:我们还是跟以前一样是好朋友。

好朋友?真的还能当好朋友吗?

我心里就像上一篇那个故事一样,心里的洞再也补不回了。

对她。。。我现在只可以给50%的心。

不可能像以前那样给100%的心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?


部落格就是让自己发泄心情的地方,我好喜欢这里。

可是又怕自己的秘密给人家知道。唉!!!

要是哪天你们看不到我的部落格,就是我有秘密不想让人家知道。

改了网址。。。

对你们我只有抱歉了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