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自由

今天老公又坐VAN车上云顶了。。。(这个最好不要给有利大哥看到)>"<"
因为我跟他说5月29号我又要去交流了。(舞蹈班)

这次是去TAMPIM.
我几年前去过那里交流,女儿还没出世呢!^^

所以老公就乘今天去罗~
我们俩公婆很会安排时间厚!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。

虽然是结了婚,可是“自由”谁不要。
能抽出一点时间给自己,给自己轻松下感觉是很不错的。

每次我去交流的时候,都不会去想孩子在家怎样?怎样?
都放100个心给老公去顾孩子。(不然他还以为孩子很容易顾)

孩子都大了会自己吃饭、上厕所。。。
根本就不用什么顾,开电视给他们看,看累了就回房睡觉。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开始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隔壁的邻居后天嫁女儿了。(第3女儿)
明天晚上她家里要做自助餐会请人家吃。

我答应她说星期六下午2点多去她家帮忙。(她自己煮,不是请人家煮)
又会做一盘燕菜给她。
可以帮就帮啦!她家里应该有很多亲戚会帮忙做。

我到了那里可能露一下脸又走了。呵呵!
等晚上去吃大餐。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