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在马路上嬉戏

小孩子一天中最高兴的时刻是什么?应该就是“放学”吧~在等待放学的当儿总是笑得比较开心 我们这里的学校,当学校铃声响后大家开始在大门口那里排队等...等每一班的学生出来以后,老师和校工才会打开校门。大家你推我挤的都想第一时间回到家里。 吃饭、冲凉、看戏...哦!不是...是做功课。虽然说马路有校工在看着。就是放路牌“停”的字眼,大家看到照理来说都会自动“停”吧~看过几次这样的事情发生...校工放了牌子“停车”,可是竟然还有摩托骑士硬硬要闯过... 当时排在最前面的学生已经开始走了。说时迟那时快,摩托骑士从那小男孩的身边跑过... 大家都看傻了眼~校工猛吹口哨: bibi... bibi... bibi...摩托骑士采你都傻,直接快马加鞭的跑走了。幸好那小男孩没被摩托撞到,要是被撞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了。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?以为不是自己的小孩被撞没有关系吗?要是哪天自己的小孩被人家撞,他的心不知道会怎样?天下父母心,人家的孩子就要当自己的小孩看待。(我可能会被人家说:笨)不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真的太危险了啦~危险的事今天差点发生在我的身上。我驾着车载女儿放学。路途经过马来人的学校,刚好他们放学走出来。路边有几个小马来男孩在嬉戏,我推你你推我的很好玩一下。哪里知道有个小胖子被人家推倒在地上。(我的车刚好在这时经过)也很庆幸小胖子没被人家推出马路。(不然就给胖丁阿姨我撞上了)玩归玩,安全最重要。(学校有教吧!)玩出火就大件事了。平时拜神拜的多...神明保佑我没有撞到小胖子吧!所以在这里告诉小朋友..不要在马路上玩哦!不听话的就会被打屁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