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结婚前夕

今天很忙哦!可是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? 汗死。。。
早上载老大去补习,我就回家了。

本来想在那里溜达2个小时半,结果还是回家的好。
不想在那里浪费时间。回家弄我的燕菜,因为今晚要送给隔壁的安娣。
明天嫁女儿今晚做自助餐吃。

下午1点半,老大补习下课了。
就带孩子去附近的店吃叉烧饭。

吃饱了就去隔壁安娣的老家帮忙弄食物。(我们这里的安娣都会自动去帮忙的)
想把孩子丢在家婆那里。。。那里知道家婆也是想去帮忙。

结果老公的JJ帮我看孩子,我载家婆一起去帮忙。
到了那里已经下午2点半了。

进到去那里有很多安娣在帮忙了哦~看来自己是多余的了
有什么就做什么,我就帮忙切包菜罗~

切。。。切。。。切。。。不小心切到自己的指甲。
我还以为切到手指了 幸好没有流血不然真的丑大了。
这么大人了切个包菜都切不好。

没人看到,在加上指甲还没有被切断就不管指甲了。
(我还一直看我的指甲有掉吗?)

要是掉在包菜里面 这下不是够力罗???
要是被人家吃到的话?是幸运还是不幸?

在那里忙到5点才回家冲凉。
之后去pasar malam帮老公买做工裤。(想了几个星期了还没有去买)

买好菜在家里发呆了下,大概7点酱就去吃自助餐了。
吃到饱饱现在又很难消耗了。(贪吃的下场)

就跑去帮鱼换水罗~
假假做点东西让食物消耗一下。

还有泡了一杯菜来喝,明天就会“出”很多。。。 呵呵!(恶心的阿姨)
开心。。。明天隔壁家有新娘子看了。

到时拍照给你们看 晚安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