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脚可以整形的吗?

为了你...我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什么?
为了你...我什么都不在乎,只要可以穿的下。

脚呀脚!你让我很烦恼。
每次买鞋总是面对穿不下的烦恼。

明明看那鞋很美地摆在那里。我就是穿不下你。气......
美的鞋就是没有你的份。丑的鞋几大都有。气......

脚可以整形吗?不是说什么都可以“整”的吗?
如果要“整”脚,会不会给人家笑死?

4号和5号的脚最美。(个人觉得)
只要摆在架子上随便拿一双下来试都可以穿的下。

羡慕死脚小小的人。
人家说:有什么样的身高,就有什么样的脚。
就是说:高的人通常都是脚长。

不然他要怎样支撑他的身体?呵呵~
说个冷笑话

有个高妹长有小小的脚,话说那天在搭巴士。
上了巴士走去巴士的尾端站着。
突然巴士司机紧急刹车。
高妹从车尾跑到车头去 为什么???
因为她的脚小很难“杀车”停不下了。哈哈......

到底脚大好呢?还是脚小好?
给我选的话,我当然要小的啦~
希望今晚睡个觉,明天醒来脚变小了。白痴的我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