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信用卡

有一天跟老公去走shopping的时候,遇到有人在招信用卡。
通常要是我们没有兴趣的话,多数都不会听她/他的废话。

一看到他远远的追来我们就绕路走了。呵呵~
好像看到“搵神”一样。

那天遇到H L BANK 信用卡公司在推销他们公司的信用卡。
就好奇的停下来听他们说咯~

通常他们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你,你用哪家银行的信用卡?
在来就跟你分析这家信用卡有什么不好。。。(多数都在说人家的坏话)

他问:你们要申请信用卡吗?
我们答:不必了,我们有很多。。。

他问:用哪家的信用卡?
我们答:哦!这家咯~

他答:这家没有的现金回扣,那家打油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5和6才有回扣5%
我们心里嘀咕:恍然大悟,原来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5和6才有回扣。
(怪不得用了3个月都没有看到有回扣,我还说老公被人家骗)

他:又在滔滔不绝,在说自己公司的信用卡是如何的好用。。。
我们:笨笨的在听。

他:如果申请成功的话,公司会寄这套不锈干杯2个和一个保温壶。
我们:我跟老公俩个大笑。。。保温壶我们家大把。(推销员一定以为我们是SOT的)

他问:有没有意思申请?
我们:觉得还不错。。。打油、购物都有5%现金回扣,没有算日期。就是说每天都可以有的扣,也没有所谓的年费。)

就酱开始要申请。
哪里知道老公的信用卡没有带在身边,我的天哪!又做这种事?

我的附属卡根本就不能申请。。。ALAMAT!!!
就酱那天没有申请到,等下次再去时再申请过吧!

上次已经遇到过一次不同公司的信用卡。
也是酱说要申请,也是没有带自己本身的那张信用卡。

还拿了人家一个免费包包。呵呵!好赚~

我不鼓励申请多多信用卡,如果好好的使用信用卡,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好帮手。
遇到紧急需要钱的时候就非常好用。

记得用了就要还,不可以拖欠信用卡公司的帐。
因为利息非常的高,所以用钱时就要想好好才用。

大家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。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