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即将来临的假期

今天特别一点在这里写blog先...

IWIN现在应该到香港了吧!
希望她和家人有个愉快又难忘的香港之旅~

我家的孩子总是说:你们几时带我们去?(指香港disney)
我跟孩子的爸总是说:快了...快了...

em...我希望明年过年的时候可以去。
因为老公只有在过年的时候,可以休息比较久。

旅游梦不知道几时才会成真呢?
除了去香港,每个地方的都想去。(贪心叻~)呵呵~

澳洲、日本、英国、杜拜....好多好多地方都想去。
今晚做梦去这些地方走走,发下我旅游的梦。



老大这次的考试都考的很好。
数学(英文)1和2=199分。

连他自己高兴的说:yes,终于赢过【云淇】了。
这位女同学可是班上的第1名。(老师的女儿)
弟弟跟我家老二同班。

老大这次的成绩会比以前的好很多...这是真的。
他自己都说:不知道是补习的功效吗?(他补数学和英语)

这次考得好下次的压力就更大了。
我也不会要求他样样考100,我只要及格就好。

假期就要来临了...(高兴到飞起)XD
假期也是我的假期哦~因为可以睡到很迟才起身。哇咔咔~

最重要是我要回娘家啦~
快半年没看见我妈妈的脸了,回家抱抱我的妈妈。

连女儿都会说:我带你回家找妈妈。
感动....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